南昌楼市热盘全公开 购房者死盯九龙湖板块!

2017-03-20 16:33:47|来源:乐居|作者:大白(●—●)
摘要| 从乐居独家400购房专线进电情况来看,位于不限购的九龙湖板块近期真真是大热,上周热门楼盘TOP5的榜单之中,九龙湖板块独占四席,那么南昌人关注的楼盘到底有哪些呢?接下来,小编一一帮你解答!

  乐居南昌讯(编辑 大白(●—●))南昌楼市限购升级加码政策出台已经过去了两周,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有不少投资买房的购房者被挡在了大门之外,而从乐居独家400购房专线进电情况来看,位于不限购的九龙湖板块近期真真是大热,上周热门楼盘TOP5的榜单之中,九龙湖板块独占四席,那么南昌人关注的楼盘到底有哪些呢?接下来,小编一一帮你解答!

 新力琥珀园

  网友关注:★★★★★

  上榜理由:项目上周末加推新品房源,在开盘前夕属于楼盘的咨询旺季,同时项目位于不限购的九龙湖新区,从产品特点以及整体配套环境来看,整体关注度都在不断往上升。

  南昌万达城

  网友关注:★★★★☆

  上榜理由:项目位于九龙湖新城板块,从地理位置到周边配套,都非常赢得南昌人的关注,随着万达乐园以及万达茂的开业,周边的交通以及人气都不断增长,关注度也不断上涨。

  保利蓝海嘉居

  网友关注:★★★★☆

  上榜理由:项目位于九龙湖起步区,项目的整体规划以及周边环境都十分吸引南昌人的置业目光。

  绿地悦公馆

  网友关注:★★★★

  上榜理由:项目位于经开区,已于3.18日加推新品高层房源,项目地理位置优越,周边规划配套齐全,项目整体性价比较高,十分吸引购房者的关注。

  绿地国际博览城

  网友关注:★★★★

  上榜理由:项目位于九龙湖新城板块,是九龙湖板块最早在售的楼盘之一,目前周边配套以及基本都已建设完成,逐渐成熟的配套以及优越的地理位置,也是吸引购房者的原因之一。

热门导购

热门评测

参与讨论 677 我要评论

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,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!
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